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3年1月)

时间:2023年01月15日 0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1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1月13日下午13:30于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研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张国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13个学习篇目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自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研讨,凝聚共识。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各位成员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生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