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2年12月)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1:22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12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年12月16日上午9:00于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文件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践行“三个务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用力用心用情开展工作,关注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稳步走、不停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安全稳定,努力实现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