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3年2月)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09:28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2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13:00在1教211室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张国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天津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履职尽责,驰而不息加强和改进体育部党的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