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2: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二级中心组成员:

按照校党委关于二级中心组学习要求安排,体育部党总支定于20221123日下午1300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

1.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3.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

4.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

5.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6.李鸿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津深入落实

二、开展专题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学习研讨。

三、警示教育学习

反腐倡廉案例

四、自学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3-4章)

2.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 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3.《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第二章、第三章

五、学习要求

二级中心组成员先在会前进行认真自学,开会时,请各位成员带记录本并做好详细记录。

 

 

体育部党总支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