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2年11月)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3: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11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1123日下午1300于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研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李鸿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津深入落实等文件,并围绕专题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好、讲好、干好”上下功夫。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自觉淬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忠诚品格。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永葆“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赤子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学生运动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于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三是要坚决锚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永葆“勇争先、不畏难、创一流”的工作干劲。主动扛起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强国有我的荣誉感,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