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的通知

时间:2023年06月14日 09: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二级中心组成员:

按照校党委关于二级中心组学习要求安排,体育部党总支定于2023年6月16日下午13点于1教211室开展本月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内容安排如下:

一、集中学习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3.《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5.《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6.《论党的自我革命》

7.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8.《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

9.“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10.网络安全法施行6周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二、学习交流研讨

围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第四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具体内涵的要求、“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三、警示教育学习

反腐倡廉案例

四、学习要求

二级中心组成员先在会前进行认真自学,开会时,请各位成员带记录本并做好详细记录。



体育部党总支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