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3年5月)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14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5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5月26900于1教211室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张国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我们要从政治高度和战略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体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和系统的调查研究,全面梳理体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正视短板,补齐不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思考,助力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记工作的通知》《天津市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体育部党总支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