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3年4月)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8:5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4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15:30于1教211室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张国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2.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3.《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4.《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5.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6.《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9.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推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主动认领任务,明确工作举措,带头推动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反腐倡廉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