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3年3月)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21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3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13:30于1教211室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张国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1.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2.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3.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4.《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5.《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好当前体育工作,不断开创体育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细化实化,抓紧推进体育课程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反腐倡廉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