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2年8月)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2:06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8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826日上午1000于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副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坚定不移沿着“三个着力”指引的方向前进;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专题学习:观看时政纪录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大势和战略机遇挑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伟大变革和理论创新,深刻阐明了新征程战略谋划和力量支点。对于我们如何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提出非常重要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抓住“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意识,凡事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