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2年7月)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2:04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7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722日上午1000于线上开展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副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忠诚专题学习:(1)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篇贯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天津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在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及时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本月警示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