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收藏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年2月)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0:1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2022年2月份中心组学习任务,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年2月22日上午10:00线上开展了本月集中学习。体育部副主任张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崔树胜、于勇、李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求是》);天津市“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是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到中心业务工作中统筹谋划、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体育业务工作薄弱环节反映的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反射点和着力点,持续提升党建工作领航定向、保驾护航的作用和效果。四是在新的学期,要不断强化体育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深度融合。

会议最后,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体育部党总支

                               2022年2月22日